新光證券是3090日電貿2023存股推薦ptt最佳證券開戶平臺

 

2421建準新手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, 5525順天2023存股名單, 1537廣隆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

風吹一片葉,萬物已驚秋。 靜待涼風起,佇倚獨危樓。 青山空雨后,楓飄一層愁。 人生何在意,入世萬橫流。 >>>更多美文:古詞風韻

我出現在一個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 沒有想好自己的明天就開始莫名思念 走上一條錯誤的道路像陷入深淵 無法自拔的黑暗空間醉了酒的畫面 都怪我自己把感情看的太過淺顯 以為一兩句討好的語言就能握握住愛戀 你的那個他突然出現被我不小心發現 只好把感情都放在心里面好斷了曾經的念 誰又想中途離去 停滯不前 誰又甘自導自演才發現沒有演員 誰又想斷了從前看一切漸行漸遠 可我不得不離開和你說聲再見 可我還是會想你 永遠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剛剛看到秋葉斑斕,潔白的雪花,便飄然而至。時間,總是顯得匆忙,無暇回首看看自己走過的路程。 流年匆匆,只剩下一聲嘆息。這嘆息,如同一枚釘子,生生地釘進眼睛,扎心的疼。疼了,才會懂生活。將疼痛的生活,過成不聲不響的安靜,便已到不談悲喜的中年。 人到中年,不言滄桑。每個人的一生,都是起起伏伏。每個人的故事,都是曲折不同。故事,藏在心里就好,不必言他。網絡上很流行的一句話,就是請不要打擾別人的幸福。我很認同。幸福的定義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認知。每個人的心里,都有對幸福的界定。一杯水,對于一個烈日炎炎下趕路的人,就是甘露。一枚果實,對于一個饑腸轆轆的人來說,就是飽腹的美餐。我們沒有資格,用自己的思維去衡量別人的幸福。也沒有必要拿自己的思想,指手畫腳別人的人生。每個人,都是獨立的個體,有自己的見解和空間。在自己的一方天地里,靜守流年,即是安好。 網絡上還流行一句話:你不知我的苦,有什么資格指責我。其實,生活中,很多苦樂,不為人知。你不懂別人生活的苦樂,不知別人曾經經歷過什么,所以不要擅自指責別人的人生。畢竟,生活是獨立的。人到中年,各自安暖,便是晴天。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。每座城都是一張孤單的地圖。那些曲曲折折的蹤跡,便是自己孤獨的四季人生。人到中年,逐漸懂得,將快樂的行跡,與人分享,是人生的一種積極態度。但是,人生中,有很多的路,需要自己一個人行走。萬般滋味,唯有自己默默品味。很多人喜歡站在自己的夏季,去指點別人的冬季。用沾著夏雨的手,去評價別人飄雪的城。要知道,不對別人指指點點,是每個人應該擁有的一種修養。 空了,走出自己的城,和三五好友一起,陽光下散步,細雨中品茶。山水弦樂,自在悠閑。忙了,關閉自己的城,一紙墨痕,半杯清愁。人生總是沉重蒼涼,所以,內心無論寂寞也好,安靜也罷,記得在自己的城里,栽種一樹繁華,繁華落盡,安暖自知。生活,就是這個樣子,左手煙火,右手清寂。在屬于自己的城里,執手流年,安暖自知,就是最美。 云煙于2019.12.01 紫云煙 自由撰稿人,有散文與詩在省市刊物發表。多篇文章被選入《中學生閱讀教材》《散文詩集匯編》。微信號ziyunyanxsg 微信公眾號xsg0221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OPEN445RE115EF5EE

 


3622洋華2023存股名單 1339昭輝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3電子股哪支殖利率高3593力銘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9931欣高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3化學股哪支殖利率高

 

arrow
arrow

    s66yah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